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伟王刚张铁林道歉很难吗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10:38:08   来源:   

    □胡建礼

    身陷“代言门”的范伟昨天通过博客向受害消费者道歉了,这位经常在荧屏上忽悠观众的笑星,这回没有继续帮着网站忽悠消费者。而另两位卷入此事的明星王刚和张铁林,却未积极回应,继续和媒体玩躲猫猫游戏。截至昨晚记者发稿,两人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王刚和张铁林这么消极,无非存在两种可能:一是不知道此事;一是不愿意道歉。如今网络信息社会,不知道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何况这两天这么多记者找他们。那就只能说明他们不愿意或者还在犹豫。从两人的角度来想,或许他们也觉得倒霉和委屈:这么多明星代言,怎么偏偏就我们出事了?何况涉嫌诈骗的还是所代言网站的客户。

    的确,明星很难深入了解自己所代言的企业和产品,但这不能成为出问题后推卸责任的理由。不管怎样,这件事情已经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代言的钱看起来挣得容易,其实里面不知埋着多少陷阱。三位明星多年来靠拍戏积攒起来的人气和声誉,如果因为这件事毁于一旦,那就得不偿失了。

    范伟道歉了。他的勇气和诚意值得赞许。另外两位呢?勇敢地站出来向受害消费者说声抱歉,难道就这么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