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仪天下》收视火爆 黄维德展荧屏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10:42:08   来源:   


黄维德


黄维德

    33集宫廷情感戏《母仪天下》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在谍战戏和现代戏强大的宣传攻势下,该剧低调开播但取得不俗收视成绩,可见“宫廷权争”依然是影视剧中历久弥新的主题。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在剧中饰演宫廷乐师萧育,展示了儒雅的气质和扎实的演技,受到观众热捧。

黄维德《母仪天下》再现“八点档”功底

    《母仪天下》以历经七朝的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后王政君(袁立饰)为主线,描述了封建社会西汉时期争权夺利的后宫生活。由于剧情时间跨度大,黄维德作为其中贯穿始终的男主角,需要演绎乐师萧育的人生不同阶段、不同身份,非常考验功底。

    黄维德在台湾有“本土八点档一哥”的称号,大量的影视作品已经磨练出扎实的表演功底,为《母仪天下》扮演老年萧育首次沧桑出镜,演绎萧育从乐师到太傅,从权臣到罪臣的身份变化和人生变动,表演自然、扮相多变中透出儒雅和威严,深受观众好评。

秀演技、通音律,黄维德荧屏魅力不减

    由于出色的演技,黄维德自进军内地以来一直片约不断。日前,黄维德正紧张拍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三国演义》,巧合的是,黄维德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周瑜,也正是历史上通晓音律、才情过人的儒雅才子。此外,黄维德全新的音乐EP和专辑也正在紧密筹备中。

    除了《母仪天下》,黄维德主演的其它三部大戏《少年讼师纪晓岚》、《对手》、《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也将相继登陆全国各大卫视。从富有才情的宫廷乐师、充满智慧的讼师、勇敢的爱国军人到一代明君周武王,黄维德在荧屏上的魅力将引发一轮又一轮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