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向贫困县索要高额取景费无耻?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18:02:18   来源:   

 

张纪中织金洞留影 (资料图片)

    近日传出消息,新《西游记》剧组向贫困县索要高额取景赞助费用,这贫困县是是著名的织金洞景区所在地织金县,众所周知,此次张纪中索要的280万取景费实在很无耻?

    首先,国家级贫困县的财政收入就很少,280万在一些地方看来不过是很小的,但是在贫困地区,这可是很大的一笔支出,有可能因此加重民众的负担,毕竟这些钱最终还是要政府买单,政府买单的钱都是从百姓哪里收取的税款。

    其次,张纪中有何资格索要织金洞的取景费,这是极其无理,织金洞国家著名4A旅游景区,让你一个剧组拍摄就不错了,不收取你的场地费就够了,反过来你还要收取费用,疯癫痴狂!

    第三,继续潜规则很无耻,自从潜规则这个词出来后,各个行业到处都蹦出这样的事情,娱乐圈则更混,五花八门的潜规则让很多行外人不可理喻,但这确实存在的,所以张纪中携剧组向贫困县索要赞助也很正常,只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贫困县身上实在冤屈。

    第四,笔者认同此次事件是精心准备好的炒作,炒作的成员包括新《西游记》剧组,织金洞景区,大家知道张纪中的戏向来是喜欢跟负面有关的东西,越是被骂,他自个越觉得高兴,毕竟大家都知道这么一档子事,虽然此次这么恶炒名声不好,但是大家都没忘了新《西游记》在拍摄,当然从织金洞这边来讲也是好处颇多,不但以同情者的身份被大家怜悯,更是扩大了自身的知名度,尤其是在五一黄金假和夏季旅游的高峰到来之前,这无疑会增加大家前往的几率,尤其是如黄晓明等人的粉丝,这些增收的好机会,正好利用剧组的知名度招揽游客。

    综合以上,张纪中和织金洞都是炒作,织金洞的做法可以理解,张纪中的做法也可以理解,毕竟需要互惠互利,张纪中终于做了回好事!文/焦国强

[page_break]

美丽的织金洞 (资料图片)

[page_break]

织金洞奇景之天国之门 (资料图片)

[page_break]

织金洞奇景之洞中北国 (资料图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