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国际巨星也羡慕不已 其强大凝聚力来自何处?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19:40:13   来源:   

 声势浩大的“金色玉米地”

    李宇春,这个选秀出身的“人气王”,在短短4年中,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连老牌评论家也赞叹、令一线明星也汗颜、连章子怡这样的国际巨星也羡慕不已——为什么?

    从“玉米爱心基金”成立,到救助学童、捐建慈善卫生院(“玉米医院”)……等等一系列善行,李宇春与玉米们形成了良好的默契、温馨感人的互动。

    这在中国流行音乐界,是独一无二的爱心奇迹,感化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行列中来。

    李宇春WHY ME演唱会的火爆感人场面,就是这个强大的爱心凝聚起来的庞大队伍的一次展示。

    会场外、街头上,一幅幅写满感人至深真挚话语的横幅,就是他们无声的倾诉……

    “80后”一代人的榜样——李宇春的大爱心,与玉米们的大爱心,形成了强大的合力。他们的慈善事业,精彩才开始,在不久的将来,相信能创造更大的奇迹……(天地吉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