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豪知情趣承认保守传统 羡慕谢天华望登大屏幕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5 14:20:59   来源:   

陈豪的生活纵使并不奢华,也甚具品味。闲时他都会看楼盘,坦言想买一间独立屋,最理想就是有一个空中平台,虽然陈豪自认思想传统,但买屋却并非为了成家立室。

陈豪是一个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所指的并不是开跑车、穿名牌、住豪宅,反而是在生活细节上甚为讲究,就像访问时他坐在按摩椅上,边喝着饮料,一脸闲适。陈豪说:“其实好像一杯靓茶一样,对他认识不多的人,难以享受,一定要认识什么是有质素,好像我喜欢喝咖啡,如果不是自己去看书研究,随便到处试试,都不知道当中有那么多学问。”

难遇心仪房子

陈豪近日不时看房子,还以为他是想早日结婚,组织家庭,他解释:“不是为了组织家庭,不过我觉得男人一定要安居乐业,我是一个外表很外国人,但内在好保守和传统的男人。”问他理想中的独立屋是怎样的?他说:“其实一间好的房子十年都未必遇到一间,要慢慢挑选,不过我一定要风景漂亮,阳台要大一点,最好就是有一个私隐度较高的空中平台,当然价钱也需要合适啦!”

羡慕谢天华

现时,陈豪正拍摄剧集《宫心计》,稍后更会与一班好戏之人张家辉、林保怡等合作拍剧。提到谢天华凭“Laughing哥”一角再登大银幕,陈豪十分羡慕,皆因自入无线后都没有机会拍电影,但他表示不会为拍电影而拍电影,会默默等待一个好角色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