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片《铁人》在京首映 刘烨:婚期正在挑吉日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5 16:21:10   来源:   

刘烨

    影片《铁人》日前在京举行了隆重首映仪式,导演尹力和主演刘烨、吴刚、白静等主创悉数亮相。而刘烨因婚期问题成为焦点,他笑容满面地表示,婚期尚未确定,正在找大师选择良辰吉日,确定后一定会公布。

    而刘烨介绍自己在《铁人》中扮演的是顶替父亲去当了石油工人,是铁人王进喜的徒弟,在戏中话不多用的多是旁白。刘烨称沙漠中呆久了容易患上轻度精神病,“拍摄过程很艰苦,大沙漠中只有风声陪伴。”他感叹称以前只从课本里认识王进喜、焦裕禄这些英雄,但谁也没真正进入他们的生活,但这次能够走进油田,他感慨确实有那么一群有奉献精神的人。“我拍戏时找一位师傅聊天,他已经在沙漠里工作了十七年,而我是待了十几天都觉得呆不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