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贤齐变身空中飞人 北京举办预购签售会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7 11:23:59   来源: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

    暌违国语歌坛两年,台湾歌手任贤齐终于将要推出他签约东亚唱片的首张国语大碟《齐待R.S.V.P》,这张专辑更是东亚唱片进军国语乐坛的首张专辑,不仅令小齐十分期待,更是让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们期待了很久。日前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齐待R.S.V.P》主打歌选听会后,任贤齐就变成了空中飞人,在负责内地企划行销的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安排下,先后到青岛、天津、长沙、重庆、南京、西安等城市为这张新专辑宣传造势。4月26日,任贤齐现身好乐迪北京金钻店,举办了新专辑《齐待R.S.V.P》预购签售会,与期待多日的北京歌迷近距离互动。由于报名参加预购签售会的歌迷远远超过预计人数,主办方特别休业一天控制当天出入场地的人数,以保证签售会顺利进行。
   
    原定下午三点正式开始的新专辑《齐待R.S.V.P》预购签售会,早早就有身着统一服装的歌迷们在店内等候,签售的队伍中还有特地赶来现场的国外歌迷,足以证明小齐的超高人气。越接近签售时间,店内的气氛也越来越高涨,主办方循环播放着小齐新专辑《齐待R.S.V.P》的主打歌曲《气管炎》,而歌迷们也都纷纷合唱,还不时喊着整齐的口号,可以看出大家对这张新专辑的期待之情。
   
    下午3时许,任贤齐到达签售会现场,为新专辑《齐待R.S.V.P》预购卡签售,尽管新专辑还没有上市,但是歌迷们谈到这张专辑中的曲目都是如数家珍。在签售现场,歌迷们合唱的《气管炎》《良药苦口》《副歌第一句》等小齐新旧专辑中歌曲的歌声在签售现场不断回荡,“老大,加油~!”的加油声也是不绝于耳。而小齐为新专辑《齐待R.S.V.P》变身成空中飞人,频繁的飞往于各大城市之间,也是让歌迷们心疼不已,歌迷现场特地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各种贴心的礼物,让小齐感动不已。
   
    《齐待》真的是让歌迷期待太久,以致于签售会现场的许多歌迷都是一人就数十张预购卡,近两个小时的预购卡签售会里,让小齐签预购卡就签到了手软,这让小齐既感到意外又十分开心,自己在音乐上的执着与用心,终于得到所有歌迷们的支持和响应。北京站之后,小齐还将飞赴大连、哈尔滨、昆明、苏州等城市继续宣传新专辑《齐待R.S.V.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