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最受欢迎”称王 风格百变王力宏大赞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7 16:22:18   来源:   


张杰表演港台金曲串烧


张杰手拿奖杯

    4月26日晚,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陈奕迅、蔡依林、罗志祥、SHE、王力宏、五月天、飞轮海、信、吴克群、许巍、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天娱旗下艺人荣登“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宝座,初显华语乐坛王者的大将风范。

    继《天下》获得“内地年度金曲”后,张杰当晚成功登顶“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再获大奖的肯定也让张杰成为国内新生代男歌手中的领军人物,又一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偶像唱将逐渐崛起。张杰在颁奖礼现场还透露说,今年的个人演唱会有可能会在工体举行,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全场歌迷的尖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张杰还作为特殊表演嘉宾演唱了《稻香》、《为你写诗》、《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路一直都在》、《小酒窝》等港台金曲串烧,张杰的现场演绎台风稳健、风格多变依然拿捏自如,时而深情款款,时而动感热舞,就连站在台侧的王力宏都对张杰的完美表现啧啧称叹,称赞他真的很有实力,唱得很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