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时尚品味独特 英伦风装扮出席颁奖礼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8 14:55:22   来源:   

    人气天王乔任梁喜获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颁奖典礼上他一席英伦风服装出席,再次展示了他对时尚的独特品味。

    颁奖环节乔任梁身穿黑色西装帅气登场,裂开的纹路拼接成时尚的图案,庄重的同时增添了叛逆的气息,非常符合摇滚小子乔任梁的风格。而表演环节中摇身一变,乔任梁以亮丽的颜色上场,紫色、蓝色、绿色、白色,还有背后花朵的图案,一身休闲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乔任梁从出道至今他已经获得多次肯定,得到多个新人奖称号。此次在Music Radio的颁奖盛典上乔任梁再次凭借超高的人气和优秀的歌曲,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乔任梁表示,会再接再厉明年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