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立威廉现身杭州 澄清“私生子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08:11:12   来源:   


立威廉


立威廉在台上与粉丝合影

    本月25号晚,立威廉出席杭州某百货公司商业活动,现身杭州解百新世纪广场,数千粉丝为一睹偶像风采,提前数小时在百货公司门口等候,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一度造成交通瘫痪。当风度翩翩的立威廉现身活动现场,全场粉丝均沉醉在立威廉的杀人微笑中,引来阵阵尖叫。
  更有数十名粉丝不顾保安阻拦,冲过警戒线,跑到嘉宾席请偶像立威廉签名,一时间现场陷入混乱状态。随后,在主持人与立威廉的共同努力下,现场恢复平静。

    在活动中,立威廉演唱了他的第一首国语歌《爱是流动的》。并与台下粉丝展开互动。

    活动结束后,热情的歌迷围住立威廉座驾,使其滞留现场,一度无法离开,最终,在现场保全人员的劝解调协下,令情况得到缓解。为了现场粉丝安全,立威廉的座驾缓缓驶离百货公司。

    日前,台湾媒体曾爆出立威廉有私生子一事,引起大片粉丝恐慌。此事不久,立威廉便通过公司发出公告,私生子一事纯属子虚乌有,所谓私生子其实是立威廉的侄子。立威廉也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小孩,但是目前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最重要的还是好好工作以回报粉丝的喜爱与经济公司的栽培。

    原定于四月发行的唱片,由于电影拍摄而推迟,但日前已进棚录音,相信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一饱耳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