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龙“剩人情歌”云南首发 电台连线内心真情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08:26:25   来源:   


陈龙

    由陈龙亲自操刀作词的新歌《爱得剩我一个人》今日在云南首发,而连日来忙于拍摄新剧《侬本多情》的陈龙更抽空连线电台,与云南的听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心得。

    陈龙曾出演过《真情告白》、《美丽无声》等多部热播剧,被誉为中国偶像电视剧“第一小生”,此番以歌手身份出现,陈龙坦言,这首“剩人情歌”来源于自己的内心写照。时下“剩男剩女”已经成为街头巷尾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也许你曾被爱伤害过,也许你曾伤害过爱你的人;或许你曾居于无奈,情非得已,或许你曾痛彻心扉,自暴自弃;那就请你将心暂借陈龙,与他一起搭上这艘剩人时空穿梭机,感受这场触人心底的听觉盛宴。

    据悉,不久之后《爱得剩我一个人》的MV就会和大家见面,MV亦由陈龙本人担任导演。MV中用了很多陈龙去埃及时拍摄的图片,并制成动画效果。凭借着多年演戏所积累的经验和内心情感的历练,仿佛一位被爱所伤的男生喃喃地向你倾诉他那段凄美而令人惋惜的爱情故事,会使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相信会带给大家更多视觉的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