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猪流感肆虐到中国 陈见飞联系不到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08:40:26   来源:   

    墨西哥的猪流感迅速扩散至世界多个地方,包括英、美、欧洲及亚洲等地,而且疫情仍未受到控制,不过陈见飞却未联系身在美国的弟弟陈冠希,只是叫身在加拿大的母亲小心,对于当局呼吁巿民暂时不要接吻以免受感染,她却没理会,扬言会继续“锡锡”,有需要才考虑效法爱斯基摩人以搓鼻代替接吻。

戒酒一个月

    陈见飞昨出席观塘apm的绣花鞋展览活动,事后接受访问时,她主动透露已戒了酒一个月,就算庆祝生日也不会饮,甚至去兰桂坊也只是饮橙汁而已。她道:“我十九岁开始饮酒,最喜欢饮啤酒,但自从父亲出事及病过后,为了不想健康变差,所以决心戒酒,而且每天早上九时便起床拖狗散步,现在连水肿也减少了,(男友是否也陪你一起戒酒?)他好乖,一向不烟不酒,我之前也没有抽烟。”

搓鼻代接吻

    对于现时猪流感肆虐全世界,她也觉得要小心,并觉得疫情会愈来愈劲。问她可有叫身在美国的弟弟小心?她道:“虽然我一星期会联系他几次,但近日就没有联系他,只是叫身在加拿大的妈咪小心,(当局呼吁巿民暂时也不要接吻以免受感染,你会否暂不接吻?)我会继续罗!我知道在冻的地方的人以搓鼻代表接吻,有需要就效法他们搓鼻!”问她可有联系卫诗,她表示因刚搬完屋,所以没有跟她msn,但好开心她可以回到香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