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骗4千万要吃狗粮 陈百祥遭陈志云嘲讽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08:51:06   来源:   


陈百祥出席“志云饭局舞台版”

    担任“志云饭局舞台版”嘉宾之一的陈百祥,被陈志云问到有关两次破产的事,陈百祥否认。他只承认旗下公司有一次破产,也承认曾被骗4千万,“被骗只因赌注大,所以近日开始吃狗粮。”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陈志云取笑他:“怪不得你样子愈来愈像狗。”陈志云又拿出裕美的相片,让场与陈百祥的眼、耳、口、鼻作比较,看后全场观众也举牌表示他们很像,让陈百祥尴尬万分,之后问他会不会有私生子女?陈百祥即否认。

  现场观众问陈百祥,有否与谭咏麟和曾志伟一起去滚?起初陈百祥搞笑说:“我们经常去厚福馆滚(打边炉)。”之后陈百祥即反攻陈志云说:“我有的东西你全都有?”陈志云说:“我没有黄杏秀。”但陈百祥抵死表示:“未必一定是性别一样!”即时引起全场大笑,陈志云也尴尬说:“我不明白!你很开心很兴奋!”陈百祥随即说:“我是指你也有好像谭咏麟那样的知心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