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母女代言珠宝 任妈要女婿比任爸好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9 15:31:15   来源:   


Selina为妈妈带珠宝。


Selina亲吻妈妈。

    S.H.E的Selina昨天(4月28日)带着很少曝光的的母亲出席了一场由知名珠宝商举办的母亲节活动,Selina还亲自为母亲别上价值七万块台币(人民币一万四千元)的翡翠胸坠。任妈第一次的代言,面对媒体害羞得很,不过谈起两个女儿都在演艺圈各闯出了一小片天,她则是打从心裡的觉得骄傲。

母女首度联袂曝光 任妈内向害羞

Selina与任妈联袂出席一场知名珠宝商的母亲节活动,这是Selina首度出席时尚精品活动,也是她与妈妈母女俩第一次同时在媒体前曝光。说起Selina一家人,之前除了任妈外,妹妹任容萱、任爸都跨足演艺圈,任容萱更是戏剧女主角。这次任妈首次与Selina一同代言珠宝,面对大批媒体的採访,显得害羞许多,Selina爆料任妈只要跟任爸出门散步绝不会跟任爸走在一起,因为觉得很丟脸。

谈未来女婿任妈求要比任爸好

媒体趁任妈在场,也问问任妈对於两个女儿的择偶条件怎么设定,任爸算是公认的好老公代表,会以任爸为标准找女婿吗?任妈表示女儿条件都比她优,当然要找比任爸更好的男人。

母亲节快到了,媒体对於Selina会送任妈什么礼物也相当好奇。Selina表示基本上如果要送六位数的礼物她是没问题的,如果要七位数以上,她可能就得贷款了。不过她也补充说,她在怎么样是家裡最有钱的人,如果任妈真的需要,即使需要花到七位数的价钱,她还是会送任妈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