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官恩娜否认钓得亿万阔少 向周刊发律师信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08:28:53   来源:   


官恩娜

    恩娜29日性感出席首饰活动,她否认钓得亿万阔少的报道,强调没亲、没牵手、没交往。她表示已是两个月前的事,两人早在15、16岁在学校舞会认识,没问及家境,感情像兄弟没可能发展,几个月也不见一面。

    昨日她澄清绝无此事。她道:“报道是假的,没锡、没拖手、没交往,以前遇失实报道我会觉得食得咸鱼抵得渴不予理会,但现在却变本加厉,加上影响了朋友,所以我与律师商量要向周刊发律师信。”Ella坦承有与对方看电影,但已是两个月前的事,而报道的照片亦没有亲热动作,至于说她上对方游艇,她解释是泊车在游艇会,由于她当晚出席舞台剧庆功宴饮了酒,才改坐的士离去,并非被记者撞破上游艇才坐的士离去。

    至于早前接受专访说到捉奸在床与男友分手,让人联想到吴卓羲,官恩娜澄清当时想说撞到男友与女性约会似捉奸在床,不开名是因事件已成过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