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献歌五四青年节晚会 青春洋溢老歌新唱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12:25:56   来源:   


老歌新唱


献歌五四青年晚会

    日前,中国教育台和东方卫视共同制作的《青春之歌-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在北京进行了紧张的录制工作。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受邀请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与袁泉、金海心、关玲、蒋小涵等年轻演员歌手一起,为广大青年朋友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特别晚会。
晚会上,嘉宾们演唱了众多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歌曲年代贯穿70、80、90年代,不同年龄段的人们都能从晚会中找寻到属于自己年代的主题曲。乔任梁与另外两位年轻歌手李易峰、李炳辰演唱了组曲《爱》《童年》《光阴的故事》,将老歌新唱演绎岀80后特有的时尚新味道。此次晚会还邀请了众多青年演员歌手加盟,充满活力且符合时下年轻人们的口味。主持人关玲、蒋小涵这两位昔日的童星活泼的主持风格也给晚会带来不少新鲜感。乔任梁表示:这台晚会非常有看头,大家都是年轻人,聚在一起很有活力,这也是这台晚会要让大家看到的。

    据悉,《青春之歌-五四青年节主题晚会》将于青年节当天晚间在中国教育台和东方卫视播岀,届时请留意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