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卫诗朱智勋吸毒 娱乐圈也传“猪流感”?

http://www.yule.com.cn 2009-04-30 23:09:35   来源:   

    最近“猪流感”在全球有漫延的趋势,部分国家已对此引起关注和预先做好一些防范措施,以免疫情扩散。而现在娱乐圈似乎也在漫延着一种“毒流感”,它不但引起传媒争相报导,还引起一轮社会热谈。

    以前都听说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就算多么纯白浸久后也会染上“颜色”。但偏偏年纪轻轻的少男少女们都怀着一种明星梦,以某位明星为目标,不断想追求名利双收而纷纷闯入这个“缤纷多彩”的娱乐圈。但当他们还没尝到甜头的时候已经失去了自我,踏入另外一条自毁的道路。

    当然这些人只是少数,但对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也不少。好象近期的香港年轻女歌手卫诗,她是年轻人的偶像,也是禁毒大使,但偏偏在日本被发现藏毒。她在法庭的解释是压力太大,负面新闻影响到她的个人情绪,才在朋友的诱惑下吸毒以舒解压力。另外一些已走红或一些资深的艺人也涉及到毒品当中。象韩国凭“宫”一剧走红的男艺人朱智勋,被查出涉嫌吸毒后新剧立即换角,更要接受进一步的调查。而台湾著名艺人大炳,竟再次被抓握吸毒,除了要受到法律的处罚外更有退出娱乐圈的可能。

    不论这些吸毒的艺人所接受到的惩罚轻重与否,试问娱乐圈里有哪一个艺人没有压力?不红的有想寻找更多的工作和出镜机会的压力、红的又有想继续保持红下去的压力。但如果每一个都以毒品来解压的话那么娱乐圈不就成为了“毒窝”了吗?而这个“毒窝”还会以旋风式的速度席卷全社会,威力之大可想而知。种种事件都表明这种“毒流感”就象一个定时的炸弹一样,随时爆发出来,令人担忧啊!

    无可否认艺人相对来讲比较辛苦,不但压力大而且还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就是培养一种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建立一个健康的社会形象,给社会大众带来正面的教育意义,这一点我觉得刘德华先生做得非常好。

    希望各位娱乐圈的艺人能够以此为监、严紧自律,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文/kiff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