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网恋被曝光 又是另一个"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3 11:59:18   来源:   
 

罗志祥半裸形象曝光

 

酷似S.H.E中Selina的网友

 

罗志祥经纪公司发出声明稿

  事件回放:今年1月透过交友网站罗志祥认识了一名叫做Fanny的女网友,因为这名女网友酷似Selina才会动心。但是对方的言语却越来越露骨,吓得小猪赶紧结束这段关系。但是没想到这名女网友却刻意截取罗志祥裸露上半身的照片与视频私密对话向媒体爆料,这才让罗志祥发觉遭到设计了。

  当问及罗志祥为何要半裸时,他说:“我因为是在健身,所以才半裸!”这样的话,鬼才相信!还说被女网友和一些居心不良的人陷害,这些都尚待考证!

  若不是裸照被曝光,我们也不知道罗志祥也爱网恋,以前只是知道他酷爱干净,男人都是站着尿尿的,而罗志祥怕弄脏坐便池,非要坐着尿尿,听起来颇匪夷所思。想起来陈冠希就是因为“裸照”而犯事的,罗志祥莫不是要成为下一个陈冠希,成了“新艳照门”男一号?如果再过几天网上再爆出小猪的“湿身裸照”甚至是视频片段,相信点击率一定会一路飙升,而小猪罗志祥的口碑指数则会滑到谷底。

  幸运的是,罗志祥知道“当机立断”的道理,面对此事毫无顾忌,说自己被出卖坑害了,与叫做Fanny的女网友划清界限,这是较为明智的做法,若像陈冠希那样躲躲闪闪,欲说还休,你看娱乐和网友们会放过你不?随即,女网友Fanny像一阵青烟一般地消失了踪迹,聊天记录自然无处可寻,而Fanny的blog也悄无声息的关闭,整个事件如同“昙花一现”,虽迷雾重重,但又转瞬消散,只留下深深的悬念和思考空间,令无数网友无限遐想。究竟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呢?

  在娱乐圈混,需要十分的小心,因为艺人被万千双眼睛盯着,稍有不慎,就会遗留“千古恨”。陈冠希,阿娇等何尝不是如此!但愿罗志祥能吸取教训,一方面加强自身涵养,另一方面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任何人都有隐私,艺人也不例外),只有这样,才能上对得起父母,中对得起公司,下对得起爱你支持的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