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周之最 陆川裸奔 劳模小沈阳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3 16:31:25   来源:   

    最得意忘形    陆川裸奔

    最难预测    快女再战最难做

    劳模小沈阳最难做

    名导拍喜剧最作秀

    《白娘子》弃用金喜善

    “满嘴都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潜伏》里的这句“名言”送给陆川再合适不过了——这厮竟放言:《南京!南京!》票房过1.5亿就裸奔,用一个民族的伤痛换来些钱就这样张扬,陆川也太过得意忘形了吧。观众花钱看《南京》,是为了纪念那段历史还是为了看裸体,陆川搞清楚没有?虽然还没看《南京》,但现在看来,陆川是铆着劲把它往票房大片方向拍的,我对它并不抱多大希望,不看也罢。

    最难预测

    快女再战

    选秀大战风云再起,但今年是疲态尽显,“快女”首日报名竟然门庭冷落。虽然湖南卫视称只是暂时现象,但选秀节目没落从去年就开始了。对比《美国偶像》一办八年,年年收视冠军,看来这“舶来品”还真是有些水土不服。不过作为一种最贴近观众的节目类型,“选秀”大旗注定不会落下。

    最难做

    劳模小沈阳

    小沈阳获“五一劳动奖章”本来是件好事,但也把他推向风口浪尖,耍大牌、吃霸王餐等新闻接踵而至,连当初赵本山告诫他“不要离婚”的事也被好事者翻出,大加八卦。春晚过后,红得发紫的小沈阳正承受着公众火眼金睛的检验,如今再加上“劳模”的光环,小沈阳今后讲荤段子只怕也得收敛一些了。依我看,小沈阳最好追随众多笑星前辈,就此转入主持界发展,不然这阵风刮过了,还回夜场里混,那可对不起这副明星身段。

    最难做

    名导拍喜剧

    张艺谋又开始拍喜剧了,一部名不见经传的《非常完美》也集中了章子怡、范冰冰这样的一线大牌——喜剧片,现在越来越受到重视,冯小刚、宁浩起到的模范作用不容小觑,正是他们用事实告诉中国影人,喜剧也可以拍大片,而且投资小、收益高、口碑好。更让那些铆着劲拍大片却拍成喜剧的导演明白,不如一开始就拍喜剧拉倒!

    最作秀

    《白娘子》弃用金喜善

    《又见白娘子》还没开拍就闹得水响,主演又是李英爱又是金喜善,也不打听打听别人身价多少,如今知道了,还怪别人漫天要价……反正都是请不起,还不如说请王菲演白娘子,李亚鹏演许仙——反正吹牛又不上税。

    文/欧阳思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