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睽违3年首度任造型师 戴佩妮5月16日发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4 15:22:44   来源:   

金曲才女戴佩妮﹙Penny﹚睽违近3年推出全新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大约3年前她曾公开表示“2年内不发实体专辑”,也借此让自己多看、多想,她很坚持,连唱片公司看她数字耕耘有成,建议去年发EP,她都回绝,不过到前一阵子她却转念:“我想够了!”,于是千呼万唤就要在5/16发片。她这次新辑有“二新三罩”,1新是首度担任自己造型师,但被同事笑称“不关心自己下半身的女子”;第2新则是她自任《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的MV导演,首创全球第1支“3G LIVE真人实境秀”MV,等着被看光光。“3罩”则是此次发片有3大市值破兆厂商赞助,分别是“苹果计算机”、“香奈儿”和“威宝”,为她出辑如虎添翼!

Penny3年前发行《iPenny》专辑时曾因数字音乐发达,冲击实体市场有感而发说:“2年内不发实体专辑!”当时她入行8年,对宣传有些倦怠,也不想大家劳师动众,因此跟公司做此提议,她强调不是休息,“只是分享音乐可以有很多形式,我想停下来,用轻松的心态尝试更多可能性!”,事实证明她比以前更忙,光数字音乐就发行8首,还跨足MV导演和摄影师,最脍炙人口是帮江蕙﹙二姐﹚和方炯镔的MV作嫁;从“不出”到“出”,对Penny来说很简单,她说:“我想够了!”,是“玩”够了,做了很多有兴趣的事,她开心的“归队”,网络有人指她缺钱才出片,为此她说:“我还算宽裕,而且不用只靠发片赚钱喔!”

新片千呼万唤始出来!她新发型首度曝光,淡橘色春天气息令粉丝惊艳,官网上直呼:“小仙女好美!”,而她更拓展领域,多了“造型师”封号,亲赴香港为自己专辑治装,好玩地是,她买到忘我,娇小的她,最小size对她来说都是大号,于是活生生“上衣变洋装”,但下面“空空凉凉的”怎办?她灵机一动改用裤袜应急,反而穿出潮流感,被誉这次是彩色裤袜风,但却“没有下半身”,让她被同事笑是“不关心自己下半身的女生”,笑翻Penny!

而最特别地是,“戴导”匠心独运,将标题曲《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拍成全球第1支“3G LIVE真人实境秀”的MV,在无脚本、空间布满镜头的环境中,用1天的时间与男主角即兴演出“对手戏”,最特别的是,粉丝透过手机即可视讯遥控现场“好戏”,实时私密窥见Penny和男主角的live亲密“同居”曝光,在5/8上午9点起,全世界的3G手机用户都可以拨打影像电话代表号0986744460,透过台湾3G四强之1的“威宝电信”独创的“V-live”大眼睛,行动视讯长程转播并同步拍摄来观看Penny全球首创的“Reality Show”MV的实时影像,Penny很期待自己的创意成真,烙话说:“不介意被看光光”,还语带玄机大笑说:“演出很即兴,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