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性感造型首次曝光 崔健《成都我爱你》热拍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1:12:22   来源:   


崔健夸奖谭维维


崔健为谭维维讲戏

    五一期间,崔健首次执导的中国首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在热播音乐节现场取景拍摄,天娱艺人谭维维一改舞台上气质型美女的风范,一身比基尼打底的清凉装扮,非常性感。

    崔健执导的《成都我爱你•未来篇》已经开机了半个多月,一直对媒体封锁消息,这次崔健、谭维维现身热波音乐节,其实是为电影中的一个场景进行拍摄。拍摄现场,谭维维穿着清凉,再加上混合了各种民族元素的鲜艳装饰和纹身,火辣的身材暴露无疑。更加醒目的是谭维维的发型,一缕缕火箭般的冲天直发,很有漫画卡通人物的感觉。其他鼓手也是同样的造型,女生比基尼,男生赤裸上身,发型都是异常夸张。而崔健打造出这般造型,是为了表现未来的风格,还是仅仅用于乐队的表演,就不得而知了。

    谭维维非常认真地投入到鼓队的表演中,整套鼓乐的节奏非常激烈,鼓槌、手势、演唱都需要用上,还要伴以零碎的舞步,看上去非常繁复。然而谭维维却从未出错,想必是经过了大量的练习才有现在的娴熟技巧。崔健也不见往日舞台上的叛逆气质,说戏的时候音量不大,神情轻松,看来除了演员的发挥令人放心之外,他也已经适应了导演这个新身份。

    激烈的鼓乐、动感的舞蹈、火辣的装束、夸张的发型,崔健谭维维共同打造的这部发生在2029年的未来成都故事,最终将呈现出一番怎样的效果,让人万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