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不坏》杀青“快乐家族”当红娘为郭品超许慧欣牵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1:42:29   来源:   

    集结了台湾当红偶像影星郭品超、玉女歌手许慧欣以及谢娜、何炅等“快乐家族”全体成员的电视剧《美女不坏》于近日在美丽海岛海南杀青。前日,该剧所有主演集结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栏目,为该剧宣传造势。

《美女不坏》主演齐亮相

    都市时尚女性喜剧《美女不坏》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于近日杀青,前日,主演郭品超、许慧欣做客湖南卫视最火爆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栏目,为该剧宣传造势。十分巧合的是,该栏目的五位主持人即谢娜、何炅、维嘉、海涛、吴昕也都是《美女不坏》的主演,因此,当晚的《快乐大本营》同时亦是该剧主演首次齐齐亮相。

    而首次集体出演荧屏作品的“快乐家族”成员也借此机会卖力为自己的作品宣传,特别是女主角谢娜,更是将该剧视为自己的转型之作,对收视率表现信心十足。

许慧欣谢娜争爆郭品超料

    在剧中拥有三位“同居密友”的男主角郭品超因与许慧欣、谢娜两位美女有许多对手戏而令其他几位主演十分羡慕,不过,当主持人何炅问及三人拍摄时的互动感受时,两位女主角却轮流“诉苦”,争相“投诉”男主角郭品超的“恶行”。谢娜爆料在与郭品超演对手戏时,对方最喜欢搞小动作,例如扮斗鸡眼来干扰她,而许慧欣则爆郭品超最爱抖胸肌。两位女主角都“抱怨”,因为郭品超喜欢整人,所以害两人常笑场。与郭品超全程没有对手戏的何炅听完大呼称遗憾没有机会看到,郭品超马上为他扮斗鸡眼,笑翻了全场观众。

“快乐家族”成员当红娘

    而当晚以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情侣身份”亮相节目现场的郭品超、许慧欣则十分夺目,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恰好本场节目的主题是“分享爱”,因此两位嘉宾难逃“快乐家族”成员“八卦”,极力撮合两人,节目现场成了“相亲”大会。

    何炅则爆了许多幕后猛料,透露郭品超和许慧欣在拍摄“婚纱照”时非常默契,动作、眼神都十分到位,拍摄速度十分迅速,令工作人员大吃一惊,节目导播还适时播放了几张二人的“婚纱照”,令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男主角郭品超忙解释,因为他与许慧欣两人早前曾代言过“婚纱照”,所以此次是二度合作,自然有了许多默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