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刘嘉玲夜生活糜乱 自断“生”路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2:07:24   来源:   

刘嘉玲

日前,刘嘉玲出席了“老板”王家卫在上海新公司的成立派对,媒体又一次拍到了刘嘉玲手腕上的“求子红绳”,其实红绳的功能很多,连姚明也带红绳,但刘嘉玲带的肯定不是用来求子的,她的生活节奏与婚前改变不大,应酬和宵夜也依然要忙到次日凌晨,明显短期内不会考虑“生子”大事。

就在活动前数日,刘嘉玲还被目击出现在上海某餐厅,吃宵夜,与往常一样,她也是凌晨2:00才姗姗来迟的客人,一顿饭又吃到将近4:00,餐厅关门前才算收工。她如同一只警觉的兔子一样,走出餐厅,头上带着一顶很显眼的棒球帽,正是她亲自引进中信泰富广场和恒隆广场的庞克复古品牌EdHardy。这种老板娘亲自“代言”的手法,刘嘉玲早已不是第一次“采用”,她深知自己的明星身份能为自己的生意带来多大的好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