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牵手门后寄情工作 博客撰文感谢朋友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5 16:58:57   来源:   


黄维德(资料图片)


  台湾男星黄维德自从“牵手门”事件之后一直没有主动面对公众和媒体。5月4日,黄维德首度开腔,写了一篇名为《久违》的博客,表示自己目前正拼命工作,并感谢身边朋友的支持,似已走出“牵手门”事件的阴霾。

  EP歌名寓意深刻,身价上涨片约不断

  据了解,这段时间黄维德一直在北京秘密录制歌曲。而黄维德也在博客上透露, EP最后两首歌曲已经录制完成。据说,这张新EP的歌曲内容与“牵手门”事件有关,之前他曾发布了两首歌,分别是《坚强》和《有口难开》,歌名寓意都极其深刻。

  除了唱片事业顺风顺水外,黄维德在影视剧方面的发展也是节节高。有知情人透露,黄维德在“牵手门”事件爆发后,签下了3部电影的片约,名导演徐克和李安也向黄维德伸出了橄榄枝,目前仍有不少影视剧本在和黄维德接洽,而据说他每集的片酬也飙升到十几万。

  不回应“牵手门”,感谢身边朋友

  “牵手门”后自始至终,黄维德出现在媒体面前时,都惯用两个词汇:“不予置评”和“我没有话语权”。在这篇博文中,黄维德并没有直接对“牵手门”事件做出回应,但在最后他写了一句“这段时间去了好多地方深造,谢谢那些站在我身边的朋友……”由此可见,“牵手门”事件对黄维德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他内心肯定经历了一番波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