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杨谨华出席败犬记者会 两人一同吃冰糕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08:22:31   来源:   


阮经天(右) 与杨谨华(左)记者陈俊吉/摄影

    台视、三立偶像剧《败犬女王》,差八岁的姐弟恋即将正式开始。阮经天曾谈过刻骨铭心的姊弟恋,几天前拍“败犬女王”一场跟杨谨华的对手戏,他哭到失控,下了戏还躲到角落继续哭。昨天再提到这场戏,阮经天竟然又红了眼眶,他说:“这辈子没哭到这么惨过,简直痛到心坎。”

    “小草莓”阮经天和“单无双”杨谨华会不会结婚,已不是“败犬女王”重点,杨谨华的确弃“学长”温升豪,选了阮经天,但两人交往后,要如何融入对方的生活,例如能否跟对方的朋友相处、穿着打扮是否要调整,都将是值得探讨的议题。而小天也提供当初经验,给编剧参考。

    三立初步决定将该剧延长到22集,而本周更会播到100分钟,总监陈玉珊说:“情绪是有起承转合的,为了完整呈现‘败犬’两头空的心路历程,我去拜托台视让我们多播10分钟。”

    如今全剧杀青,但不久前有场阮经天跟杨谨华在空中通话的情节,让两人哭到难以自拔,那场戏他们没有直接交谈,而是真的通过电话讲出心底话。杨谨华昨天说:“身高180的小天,那天拍完后居然给我跑到角落去啜泣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