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佩妮自导自演新歌MV 遭“劈腿男”掌掴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09:10:48   来源:   

  戴佩妮(Penny)为新歌《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自导自演,找来当红男1号杨一展“参1咖”,两人素不相识就饰演爱侣,因她是他戏迷,喜欢他的笑容和酒窝,因此促成合作。只不过MV里戏剧张力大,男生不但劈腿,还痛呼女生巴掌,他担心她妆脱脸发肿,她却恳求他再用力一点,不顾疼痛,只要求画面完美,十分敬业!此MV是全球首屈一指的“3G LIVE真人实境秀”MV,透过“威宝”架设的“大眼睛”,昨粉丝用3G电话就可视讯摇控全场。

  Penny睽违3年未发片,她昨向粉丝道歉:“我太贪图自己的生活,现在终于归队,我会好好努力!”外传她深情,曾遭遇情伤,是否把感情生活“置入”在这支mv里?她大方表示有部份是真实、有部份是虚构,例如谈恋爱遇上劈腿男是真,但被男友掌掴则从没有过,Penny笑说:“我此生只被呼过两次巴掌,一次是被我爸爸处罚,他是我们学校副校长,第二次就是今天了!”杨一展也紧张说:“我也从没打过女生,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暴力劈腿男角色!”

  杨一展雀屏中选因为他阳光的笑容和酒窝,不过Penny却是要利用这点作为反差,加深劈腿男理直气壮、不当回事的形象,不过Penny表示自己真的是喜欢有酒窝的男生,还自曝某任男友有浅浅的梨窝,引人遐想。

  一开始杨一展不敢真的打,用借位和轻挥的方式“掌掴”Penny,他说:“Penny的脸只有我一个手掌大,我实在呼不下去!”,未久要求严格的她果然出声:“你就真的打吧!”让杨一展还一度踌躇,不过在戴导的坚持下,他拿出演员的专业,就大力大力的呼下去,让现场充满了清脆的巴掌声,每响一下,工作人员心就抽一下,但Penny毫不以为意,被“家暴”后还不时抽离,回导演席观看画面,MV现场充满了张力,也透过威宝电信3G手机直拨0986744460观看 LIVE让这场真人实境MV拍摄“3G LIVE戴佩妮真人实境MV拍摄”,全球各地的粉丝即时欣赏到了!

  戴佩妮自剖这支《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MV概念来自自己,“原来我是一个不会麻烦别人,只会麻烦自己的女生,在感情中亦如此!”。比如在MV中,她已抓包男友杨一展出轨,但还是为他打扫、铺床单,离去时默默含上门,全心付出,在不麻烦别人的情况下,最后就是,“伤害自己”,觉悟后,二话不说离开他。在现实生活中,她的感情观亦是:“喜欢一个人,就会接受他所有的事情”,这样的个性,她坦言受过伤,但被问到如果有天被男友掌掴,她会如何做?她说:“我就是静静的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