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心计》演员出席活动 郑嘉颖佘诗曼遭取笑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3:43:22   来源:   


郑嘉颖和佘诗曼这一家三口,给人幸福之感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宫心计》一众演员包括米雪、佘诗曼、关菊英、陈豪、郑嘉颖、杨怡等昨天(5月8日)齐出席拜神仪式。绯闻男女佘诗曼与郑嘉颖昨天碰头,连同戏中演阿佘的小女儿,被人取笑为一家三口。

  对于被取笑,郑嘉颖表现大方,笑称最重要是大家开心,表示与阿佘只是同事。问他此剧拍完会否不舍得,嘉颖笑称应说是松一口气。至于佘诗曼,提到被取笑,她无奈的“哼”了一声,称自己没有听到被取笑。指他们一家三口好幸福,阿佘却说:“不一定是happy ending。”至于她与郑嘉颖在剧中是否最后成为夫妻,她则不肯回答。

  陈豪最近为剧集增肥,称自己已胖到有二百磅(约90公斤)。提到昨天无线工程部再次传出裁员,他称减薪是其中一个办法,他本身都愿意共渡时艰。今年陈豪拍了三部剧,还不知未来工作安排,但若有机会想到澳洲休息一下。另外,最近汪明荃与罗家英结束二十年爱情长跑结婚,问米雪可有结婚打算吗,她表示要看何时有时间,她称很希望阿姐摆喜酒,可以分享对方的喜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