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允儿薛景求 月底步入礼堂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5:29:57   来源:   


因韩剧《On Air》人气飙高的宋允儿传出结婚喜讯


  韩国娱乐圈人士透露,著名演员薛景求和宋允儿将于本月28日举行婚礼,他俩订今天(9日)下午在首尔 Ritz Carlton大酒店举行记者会,亲自宣布这项喜讯。

  曾主演在台湾日月潭、太鲁阁等风景名胜拍摄外景的电视连续剧《真爱On Air》,而人气更上层楼的宋允儿,昨天接受韩国网路娱乐媒体“明星新闻”连线采访时透露,她与薛景求曾在两部作品中合作,但真正开始交往是从 2007年秋天开始,结婚的念头则是顺其自然产生的。

  韩国《朝鲜日报》网路版指出,现年41岁的薛景求,曾于1996年演舞台剧时,与舞台剧前辈安内相的妹妹结为连理,但分居4年,于2006年分手。

  离婚当时,薛景求曾透露,2002年他参与拍摄电影《光复节特赦》,妻子即在加拿大生活,2005年妻子回国后,两人也一直处于分居状态。

  36岁的宋允儿是第一次结婚。据了解,描述监狱囚犯逃狱的喜剧片《光复节特赦》的女主角,即是宋允儿;接着,宋允儿又与薛景求合作拍摄电影《爱情凋谢》,当时在为影片登台造势时,即传出薛宋俩的恋情。(王杰/图并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