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允儿突告结婚 28日与电影明星薛景求举行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5:42:50   来源:   

宋允儿和薛景求曾合作电影《错过爱情》。

信息时报讯 凭借《情定大饭店》、《On Air》等韩剧走红的女星宋允儿,即将于5月28日与电影明星薛景求举行婚礼。

薛景求所属公司S2007娱乐昨日下午发布婚讯,有关负责人称,“两人在电影中的因缘成为了现实。明日(5月9日)下午会召开记者会,讲述恋爱至结婚的全过程。希望大家祝贺他们。”

宋允儿随后在接受《明星新闻》的连线采访时透露说:“我们在两部作品中有过合作,但真正开始交往是从2007年秋天开始。结婚的念头是顺其自然产生的,是水道渠成的事情。”

宋允儿忙碌筹备新婚

曾跟《星梦奇缘》男星安在旭有过一段恋情的宋允儿,2002年跟薛景求在电影《光复节特赦》中首次结缘,当时两人还是前辈和后辈的关系。2006年再度合作电影《错过爱情》时,两人的关系才开始迅速发展,并在2007年年初确定了恋爱关系。结婚一事公布后,《体育朝鲜》迅速曝光了宋允儿与好友一起购买结婚用品的照片。据悉该媒体在一个月前就得到消息,于是对宋允儿进行了贴身跟踪。

据该媒体报道,宋允儿的婚礼准备工作从4月初正式开始,她常与经营卖场的好友一起为新居添置家具以及必需品,并到首尔汉南洞一带咨询了当地的不动产行情,似乎有计划购置房产。至于婚纱和妆容设计,宋允儿则拜托已经光顾了10年的相熟造型店来打理,一有时间就会去与造型师讨论细节。

与此同时,通知亲朋好友前来观礼的步伐也在有序进行。上个月15日,为了告知《On Air》的申宇哲导演和金恩淑编剧,宋允儿特意前往新剧《City Hall》的拍摄现场探班,“我决定结婚了。早晚会定下日子,所以通知大家!”在好友车承元和申宇哲导演面前,宋允儿面露幸福地说。尽管婚礼目前还没确定举办地点,不过薛景求与宋允儿都表示希望能够举行一个朴素,安静的婚礼。

媒体网友异常震惊

不过,由于宋允儿这段恋情实在太隐秘,以致不少主流媒体和网友都异常震惊,《朝鲜日报》用上“惊爆”的字眼,甚至还有韩国媒体形容这是“007式的爱情”,并好奇两人秘密约会的场所会在哪里。许多网友在各大门户网站上留言表示祝贺:“听说两人结婚真的很惊讶,祝贺他们”,“电影中的情侣成为现实中的夫妇,感觉很新鲜”;但也有网友怀疑,“该不是有了,所以像权相宇、孙泰英那样奉子成婚吧?”

曾遭女方父母反对

由于性格和价值观有很多共通的地方,薛景求与宋允儿自然而然地从前后辈过渡成为恋人;但是两人刚开始交往时,曾遇到不少阻力,除了两人的明星身份外,薛景求的离异身份让宋家父母非常激烈地反对继续交往。有知情人士透露:“宋允儿一直向父母表示,离婚不是大问题,薛景求人非常的好。直到最近才说服了父母,准许两人结婚。”而宋允儿在一片反对之声中依然坚定选择薛景求,是因为“他无论何时都非常稳重,让人感觉值得依靠”。

为了躲过人们的目光,两人选在经纪公司附近约会。由于薛景求与宋允儿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再加上薛景求的家与经纪公司是在同一个大楼,尽管2007年12月被媒体踢爆两人在StarCity见面,但因为StarCity是集百货、电影院等娱乐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休闲中心,又是经纪公司附近,让读者完全没有生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