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介入伊能静婚姻坏形象 黄维德遭广电总局封杀

http://www.yule.com.cn 2009-05-09 15:48:26   来源:   


黄维德和伊能静去年被指有婚外情,最终男方返回女友身边,伊能静则离婚收场。 台湾《壹周刊》图片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电总局)上月发出禁令,严禁有负面新闻的艺人接受内地节目访问,禁令甫实施,去年被指介入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婚姻的黄维德,也受牵连成为被开刀的艺人,他原定昨日录影湖南卫视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但前日临时被通知取消通告,剧组有工作人员更用“地雷”来揶揄黄维德。

    台湾艺人黄维德去年被指介入伊能静和庾澄庆婚姻,最终伊能静夫妇离婚收场,疑似第三者的黄维德形象受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电总局)上月13日发出《关于重申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的通知》,严禁电台及电视台谈论名人绯闻秘史和艺人隐私恋情等花边新闻,节目不得邀请有丑闻、劣迹和有犯罪纪录的人担任嘉宾。禁令实施后,黄维德也受牵连,原定昨日应邀录影湖南卫视节目《背后的故事》,前日被取消通告。

    湖南卫视前日突然撤销黄维德录影通告,不禁令人联想到跟黄维德去年被拍到与伊能静十指紧扣的照片有密切关系,有关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对于这样的艺人,我们当然会比较谨慎地对待,这个‘雷区’还是不碰为妙。”

    经理人坚称没影响

    黄维德的经理人余毓兴前日反驳传闻,他说:“真是人红是非多,他明明每天都在上节目,也都没有怎么谈到那方面的事,怎么可能是问题艺人,他6号才去南方电视台宣传剧集《少年讼师纪晓岚》,7号返回河南拍戏,今天他又到北京录影安徽的魔术节目,9号到13号都要赶戏,接下来又要到广西、浙江、贵州、湖北和河南等地上节目宣传。”

    《背后的故事》导演黄晶前日也向传媒解释说:“黄维德档期有问题,从上个月敲到现在,之前他返台探父亲,临时剧组又有事,周五录影只好取消,和我们节目没关系。”他又指会再度期邀请黄维德受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