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乞丐装”笑翻一片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0:34:36   来源:   


《十月围城》中为新角色牺牲形象———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继甄子丹、谢霆锋、胡军等“光头派”相继亮相之后,电影《十月围城》终于迎来一位“长发族”———黎明。

  黎明于近日再次进组,在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的双重认可后,结束了自己的“二轮定装”。只是此番黎明的造型十分劲爆,与他之前所有角色判若两人,连他自己定装完对着镜子,都忍不住大笑:“这是谁啊!”

  在《十月围城》中,黎明将要扮演的是一位因家庭和情感遭受双重打击而沦落街头的乞丐。据了解,服装造型师花了最长的时间来设计黎明的造型,反复尝试了数十款之后,最终定下了这套“惊世骇俗”的“乞丐装”———黑面,爆炸头,络腮胡,衣衫褴褛……黎明似乎非常好奇这身行头,开玩笑说:“一穿上去,就想往地上躺。”

  造型当天,整个化妆间,看到黎明的“乞丐亮相”,全体笑翻,一些晚到的工作人员愣是没认出他来,还在向其他工作人员打听:“那脏兮兮的是谁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