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进军好莱坞有戏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0:38:23   来源:   


密会美国电影公司老板

  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报道,汤唯于4月12日会见美国“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的老板。她将很有可能与“韦恩斯坦”合作,借机进军好莱坞。

  据周刊报道,当日,汤唯与经纪人秘密抵达香港中环某酒店,与“韦恩斯坦”老板韦恩斯坦(图左一)会面。汤唯全程以流利的英语与韦恩斯坦交流。而该公司亚洲区总裁Bey Logan事后表示,其老板韦恩斯坦对汤唯印象深刻,这次会面非常成功。

  据Bey Logan表示:“那天我们和汤唯是很简单的聚会,主要是想先了解一下她,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会讲广东话、普通话和英文,很不错。”问到是否已有好莱坞导演邀汤唯合作,他说:“一定有啦!如果有适合的角色,我们肯定会找汤唯。”

  由于《色·戒》在美国好评如潮,因而不少电影公司都将汤唯视为章子怡第二,并称她身上有章子怡影子。据悉,汤唯目前手上已经有五六个好莱坞的剧本,不过她很慎重,不会乱接。汤唯经纪人Cindy则透露:“现阶段确实有不同的工作在谈,在没有确定前不会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