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绯闻日男想识港女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1 14:15:47   来源:   


章子怡一度指被人利用(资料图片)

    《香港芭蕾舞团筹款晚宴》前晚假洲际酒店举行,嘉宾云集。所有嘉宾均盛装出席,包括委员会主席何超凤、叶梁美兰、何超琼、荣雪梅、谭元元、Ana R、贝安琪、李茏怡、Jocelyn及其男友等都盛装出席。另外,日本的红人中田英寿、黑木美沙和青山光司都前来撑场,成为全场焦点。

叶梁美兰介绍

    日籍富商青山光司这次是应好友叶梁美兰出席活动,他在日本时被拍得与章子怡约会,之后章却指责有人大造文章,前晚他被问及会否再约章子怡见面?叶梁美兰就一直代他挡驾,只说:“那件事都过去了,你们不要再问了。”问到他会否约会香港女性,青山光司只表示香港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叶梁美兰可以介绍给他。另一日本俊男中田英寿每次来港,都被拍得与名模Amanda S在港约会、吃饭,他表示自己有很多朋友,对方只是其中一位,如果有时间亦会约对方,不过这次只会留港一天,时间很紧迫。黑木美沙佩戴总值接近5百万的卡地亚首饰到场,闪闪生辉。

何超琼旧礼服

    前晚Pansy何超琼选了一件廿年前买的礼服示人,她表示当年看到时十分喜欢,但买下后一直没有穿过,最近再翻衣柜见到该衫就拿出来穿著。李茏怡前晚亦以低胸装示人,她透露全家都是卡地亚的fans,问到怕不怕收入与所戴的珠宝不成正比,会惹被包的传闻,她笑谓是家人包她。

    万宝宝与男模Philip Huang黄皆晨到场,身穿Versace长裙的她惹来露点疑云,胸侧松得很厉害,她合照后立即冲往洗手间整理。她否认Philip是她的男朋友,又指对方不会喜欢她。莫非Philip是同性恋者?她却否认,又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