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出演《星光模范生》大秀近景魔术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09:34:51   来源:   


乔任梁


乔任梁

    日前,乔任梁参加了安徽卫视魔术类节目《星光模范生》的录制,时下魔术大行其道,此次乔任梁与嘉宾薛佳凝、姜超一起亲自尝试了一把,领略魔术的神妙所在。

    节目中,参与嘉宾需要分别表演近景魔术和舞台魔术,由评审老师打分,每场嘉宾得分最高的晋级到下一轮的复赛。为了节目的顺利录制,乔任梁在节目录制前一周左右,就到节目组与专业的魔术老师学习魔术技巧。平时就爱琢磨些小把戏的乔任梁,经常会在工作间隙与同事玩点小游戏,魔术表演也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乔任梁学习近景魔术掌握起来非常快,可当进行舞台魔术时,相对大的道具,在配合上剧情的表演,就没有这么容易了。经过提前学习的乔任梁,在节目录制前还复习着魔术要领,希望给现场观众带来小惊喜。另外此期节目是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每位嘉宾都使出浑身解术,欢乐的歌舞和精彩的魔术给少年儿童们呈现一场特别节目。

    乔任梁是否成功的完成了魔术,而与他同台竞技争取晋级的另外两位嘉宾表现如何,乔任梁是否能够成功晋级,还请留意六一期间播出的安徽卫视《星光模范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