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和7个妈过母亲节 关心单身许慧欣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0:24:59   来源:   


目前单身的许慧欣让宪哥也心动


吴宗宪念经抵抗“诱惑”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昨日(11日)在台北录影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时,透露母亲节当天与7个妈妈一同在家中聚会:宪妈、岳母、葳姐与葳姐的姐妹们齐聚一堂。而在节目中,当宪哥听说嘉宾许慧欣目前单身时,以暧昧的语气表示关心,惹得全场爆笑连连。

  吴宗宪的父亲有两个老婆,而宪哥的小妈居然是宪妈的亲妹妹。宪哥透露说阿姨其实在小时候因为躲避美军轰炸,意外被牛车辗过身亡,但是在宪哥念小学的时候突然托梦给家人,表明想婚的意愿,而且想嫁的不是别人,就是英挺帅气的姊夫宪爸。自从小妈嫁进门后,宪哥说:“小妈在冥冥中都有保佑我,让我很多事情都平安渡过。”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因远在西雅图的大女儿忙着谈恋爱,忘了打电话跟她说“母亲节快乐”生了一天的闷气。吴宗宪说,老婆前晚不断念女儿大了、翅膀硬了,他劝她看开点,好在二女儿打电话适时安抚。为慰劳老婆母亲节还要辛苦张罗,吴宗宪晚上带全家去台北101吃饭逛街,结果老三、老四只记得买自己的东西,忘了身旁有个妈需要关心。

  而另一位主持人阿雅,母亲节当日因为有工作,所以提前一日和家人庆祝,而且送上的礼物相当实际,就是奉上高达6位数的大红包给妈妈!阿雅说:“平常要买什么礼物,她都不喜欢,还是送钱好了。”而且红包的金额,绝对是让妈妈开心的数字。

  昨天节目中有女嘉宾表演火辣钢管舞,充当“钢管”的吴宗宪被热情的表演弄得浑身发热满面通红,慌忙念经抵挡诱惑。节目还邀请到刚发片的许慧欣、戴佩妮、女演员张榕容等上来做客。听闻美丽的许慧欣目前居然单身,吴宗宪索性把握机会,语带暧昧的跟她说:“等一下到我休息室来聊一聊吧!”果然是美女人人爱! (王杰/文并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