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堀北真希身陷蕾丝边疑云 前男友松田性向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1:09:32   来源:   


堀北真希与松田翔太交往一个月即分手。(资料图)

    堀北真希在上月传出,她与松田翔太交往一个月即分手,失恋后沉迷于美女睡衣派对,因此被粉丝们质疑“对女生比较有兴趣”。最近又遭媒体爆料,她在派对中表示“对男同志没辙”,引发他人联想松田的性向。

和松田翔太交往一个月即分手,堀北真希传言被甩。而后又传出,她开始热衷于出席“美女睡衣派对”,根据日本《BUBKA》月刊报道,这场派对由Sweet Power 经纪公司社长冈田直弓发起,她以爱美女闻名、旗下全是女艺人,每晚都会举办一个只限美女参加的神祕派对,邀请对象括及公司内勤员工、电视台艺人等。

据说堀北每邀必到,还特地为了派对订制新睡衣。最近又惊传,堀北居然在派对中大放厥词“我对男同性恋没辄,清秀的帅哥还可以。”不禁让人产生猜想,似乎暗指绯闻前男友松田翔太可能是同志。

至于“美女睡衣派对”的真实性为何?据八卦消息透露,曾有一位出版社的女性编辑不断受到邀请,令她不堪其扰,故神祕派对可能确实存在。

堀北真希出道以来,几乎与绯闻绝缘,对日本当红的女艺人来说,算是鲜见的例子,因此身陷蕾丝边疑云。除了堀北之外,仲间由纪惠和也都是男性绯闻绝缘体,仲间曾传出与岛谷瞳甜蜜出国旅游;中谷则被目击上女同志酒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