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允儿闪电宣喜讯 否认奉子成婚谢父母成全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2 13:00:50   来源:   

   韩星宋允儿突然宣布将于28日下嫁韩国影帝薛景求,消息一出震惊韩国演艺界,不禁令媒体纷纷揣测是不是宋允儿有了?不过双方经纪公司澄清,两人是最近得到双方父母同意,订好婚期后才宣布消息,绝对不是“奉子成婚”。

 

  据称,两人从2007年秋天开始交往,去年秋天决定结婚,薛景求在4月中旬正式到宋允儿家中提亲。宋允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我相信他是一个一心一意的人。”还透露爸爸第一次看到薛景求就对他赞不绝口。根据《朝鲜日报》报导,难掩待嫁喜悦的宋允儿谈到准老公,面露娇羞地透露:“我想生两个孩子,如果是儿子,希望长得像他,如果是女儿,希望长得像我。” 他们将于本月28日下午5点,在首尔方背洞以教堂婚礼形式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