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暂别《七天爱上你》返台为母庆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3 08:13:16   来源:   


贺军翔


贺军翔

    到北京一个多月,台湾当红偶像贺军翔一直忙于电影《七天爱上你》的拍摄,每天工作12个小时,乐此不疲。据他经纪人透露,这次到北京拍摄电影《七天爱上你》,小美真的是全情投入,连睡觉都会梦到拍戏。小美也跟前去采访的记者提到过自己“睡眠不足“的原因:“也不知怎么搞的,我每天夜里3点钟就醒了,想着该拍戏了。”不过趁着母亲节的到来,小美特意向剧组请了几天假,返台为妈妈庆生——因为今年是贺妈妈的50大寿。

    为了表达孝子之心,贺军翔送给妈妈一辆价值两百万台币的休旅车作为寿礼。去年他送给妈妈一栋房子,今年又送了一辆车,让贺妈妈高兴得拢不上嘴。在生日会现场,当贺军翔公布送出的礼物时,贺妈妈感动得泪流满面,她说不管儿子送什么她都喜欢,她还希望儿子在外面拍戏能够平安就好。贺军翔情到深处吻了妈妈的脸颊,现场所有人都被这母子俩的深情举动所感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