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全裸拍唱片封套 明星裸露各有所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4 15:31:19   来源:   


莫文蔚的这张全裸图由夏永康掌镜。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13日)名模贝安琪大突破,在香港半裸走秀。其实不少圈中艺人曾为不同目的半裸示人,有时还会全裸上阵,莫文蔚当时就曾引起轰动。

为事业:莫文蔚

作风大胆的莫文蔚1996年推出唱片《全身莫文蔚》,当时她全裸上阵拍摄唱片封套,外界一致好评。

为赚钱:蔡依林

台湾天后蔡依林2002年担任化妆品代言人,罕有地露背“全裸”拍摄海报,相信酬劳非常可观。

为艺术:张柏芝

2005年,影后张柏芝在电影《无极》中全裸上阵,与真田广之拍摄一场大胆的床上戏,为艺术牺牲。

为慈善:Lisa S.

2007年,名模Lisa S.发起召集行动,邀请多位外籍模特儿拍摄半裸月历,为“香港乳癌基金会”募捐筹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