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力火车颜志琳回台陪产将六月内地巡回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5 12:09:50   来源:   


动力火车

    原定于三月底发片后,进行两到三月内地宣传的动力火车,正当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宣传攻势时,成员之一的颜志琳由于妻子的预产期在五月中下旬左右,公司华研国际为了让颜志琳安心回家陪产,推掉了一些重要通告,为了不让等待四年之久的内地歌迷失望,颜志琳与尤秋兴找到公司商量,待六月份妻子与宝宝的情况稳定一点后,将立马投入到内地巡回宣传中来,届时内地歌迷将再次有幸感受动力火车激昂的演唱!

    六月内地之行中动力火车将跑遍全国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和歌友会,通告满满的他们将暌违了四年的能量一并爆发,期望以饱满的音乐动力鼓励大家在失意的时刻,只要不放弃就能让人生更加精彩。首波主打《继续转动》是两人过去较少演唱的Nu-Metal曲风,不只听到的人觉得特别,连动力火车自己也觉得很新鲜,特别是动力火车首度尝试 RAP,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经过四年的精心筹备,动力火车不仅仅是想要给大家全新的感觉,更多是想传达给歌迷他们仍然继续唱歌,从未放弃音乐的信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