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狱》结局迈克尔辞世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09:24:59   来源:   

  5月16日,风靡全球的美剧《越狱》上演了终极大结局,与福克斯之前所宣称的完美收官相比,《越狱》的大结局让人大跌眼镜。

  茶包再次被人制伏,乖乖回到狐狸河,继续牢狱人生;将军则被逮捕,接受了审判,坐上电椅;凯勒曼历经一切,仕途坦荡,当上了国会议员;赛尔夫在失去利用价值之后,被注射了针剂,从此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获得新生的马洪则也收获了爱情,与林肯一样抱得美人归。

  剧中最重要的角色迈克尔真正体验了一次“翻墙”,在成功上演英雄救美、从丧心病狂的T-bag手中救下差点惨遭强暴的爱人萨拉之后,紧接着面对的却是母子相残的人间惨剧。关键时刻,换成萨拉出手,痛快果断地将迈克尔凶残的母亲击毙。

  本以为从此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海滩上与萨拉相拥的迈克尔在温馨时刻流下的鼻血却让人们看到了一丝阴霾。果然镜头一晃,四年之后,萨拉牵着一个捧着一束花的小男孩,来到一片墓地,同去的还有林肯和两名狱友,以千纸鹤和鲜花,共同祭奠2005年因绝症离世的迈克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