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志博《黄河喜事》成主妇 女强人收心忙家事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0:49:55   来源:   


范志博

    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黄河喜事》日前开机,以演精干女强人见长的实力派演员范志博此次在影片中扮演家庭主妇桂兰。没有了头顶上女强人的光环,范志博也不再像以往一心忙于事业,而是收心开始张罗家事。

    《黄河喜事》讲述了山西某村庄一家三代的婚姻故事,有喜有悲、有笑有泪,其中折射了不同时代、不同国界的婚姻风俗和婚恋文化变迁。范志博在剧中扮演的是第二代媳妇,据她透露,这可是家中最受气的角色:“桂兰小的时候见证了婆婆的婚姻悲剧,年轻时与丈夫两情相悦却不是婆婆心目中的理想儿媳,所以一辈子都得不到婆婆的支持,后来儿子长大了,有出息了,却在婚姻问题上让家里人大伤脑筋。”

    以往都是演领导、律师、记者等职场精英,现在却成为一个受气的农村媳妇,在表演上会有哪些感受?范志博表示,以前演领导最头疼的就是背大段大段的政策,那些东西绝对不可以出错,所以格外紧张。这次演家庭主妇,发现料理家事也挺麻烦,因为“有时候要表现憋屈的感觉,有时候要爆发,得拿捏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