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仁贵》登陆重庆卫视 保剑锋首演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5:00:52   来源:   


保剑锋


保剑锋

    由保剑锋、张铁林、李小冉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薛仁贵》今晚将登陆重庆卫视黄金剧场,该剧根据传统故事改编,堪称一部男性角色挑大梁的男人戏,剧中充满好男儿自强不息的阳刚之气,内地实力派小生保剑锋也将首演硬汉,诠释中国历史传奇名将薛仁贵的一生。

    剧中,保剑锋英武俊朗,充满阳刚之气,不仅打戏众多,而且很多均为本人亲自上阵实打。而他本人为了过“骑马关”更是显示了薛仁贵般的钢铁意志,被剧组戏称为薛仁贵“附身”。 谈及接演《薛仁贵》,保剑峰说自小就对秦琼、薛仁贵等历史人物很向往,而这样一个人物又是自己没演过的,也算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

    这部巨资打造的《薛仁贵传奇》凭借其励志的题材、温馨动人的情感、惊险刺激的打戏、恢宏壮阔的场景,在韩剧充斥荧屏的当下为中国电视剧杀出一条血路,与韩剧热潮一较高下,而该剧主演保剑锋成则由此成为“阳刚版大长今”和励志楷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