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洼冢洋介香港耍大牌 辣妹粉丝“倒贴”不理不睬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5:41:34   来源:   

洼冢酒吧秀玩黑面

洼冢酒吧秀玩黑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影星洼冢洋介日前到香港举办酒吧演唱会,不仅对记者不理不睬、拒绝拍照,对花钱买票捧场的粉丝也极其冷淡,黑面示人,果然很有巨星性格。

  日本影星洼冢洋介在香港举行一连两日的“Kubozuka Yousuke HONG KONG LIVE!TOUR 2009”酒吧演唱会,结果头场遭到警察开灯查牌,洼冢被迫躲在后台。前晚(5月15日晚)末场他突然无故大发脾气,连经理人都无计可施,他对捧场fans也甚少交流,极度戏剧化,比他的歌更精彩。

  前晚洼冢转到香港中环Cliq继续其第二晚演出,开场前五分钟才到场的他戴上墨镜,对记者毫不理睬,连拍照也显得极不耐烦,只顾不断吸烟、饮酒,最后还黑面叫工作人员不要让记者拍照,虽然身旁有不少性感低胸装女郎,洼冢心情仍未见好转,最后其经理人说:“他发脾气,不想拍照,不想做访问!”

  而现场所见,有三名衣着打扮性感的美女一直坐在洼冢身边,她们怕被摄入镜头,但又不舍得离开洼冢太远,故纷纷扭开脸及以手遮面,瑟缩一角,极为怪异。

  开唱时,虽然获不少Fans撑场,甚至有人出三千港元买一桌以示支持,但他继续玩自我,与Fans零沟通,相当大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