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广末凉子深夜买醉 街头遭陌生男子搜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8 16:47:24   来源:   


广末凉子(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主演电影《入殓师》获得奥斯卡大奖之后,女星广末凉子工作上十分顺利。近日由她主演的电影《大盗石川五右卫门/Goemon》也大受欢迎,可是最近她的私生活却出现了一些危机,不久前有人目击她喝得烂醉如泥,倒在大街上,还被两男子搜身。

  据一目击者透露,“四月上旬某晚,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喝得烂醉如泥,她从出租车上摇摇晃晃走下来,并不慎醉倒在地。等我仔细时发现她是广末凉子。在她倒下后,马上有两名看起来像流浪汉的男子走过去翻她的背包给她搜身,那时候广末凉子已经不能动弹了。”

  此消息目前还未经证实,广末凉子的经纪公司也没有任何回应。由于之前,日星草彅刚因醉酒裸奔曾遭拘捕。因而,这一消息无论是否属实,都对广末凉子的名声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