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震《南下南下》名正言顺与苏岩谈情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9 10:20:22   来源:   


于震

    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正在火热的江城武汉拍摄,剧中扮演男一号魏九斤的实力派演员于震戏中自称“糙男人”,却和扮演吉林的苏岩结为夫妻有大段的感情戏。不久前于震和苏岩在北京片场拍摄了“大婚”场面,因此二人谈情更加“名正言顺”。

于震与苏岩谈情“名正言顺”

    于震表示,《南下南下》中的魏九斤同样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糙男人”:13岁参军的他在战场上立下过战功,被奉为“战斗英雄”;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毅然率军南下,在陌生的南方城市参与建设、扎根生活。

    但近日在片场却看到“糙男人”于震大胆谈情的场面:他和剧中饰演吉林的苏岩眉目传情,共现家长里短。据悉,这一对剧中的革命爱侣,刚刚在北京片场结束了婚礼场面的拍摄,早已成为名正言顺的夫妻了。

于震难逃“入伍”命运

    《南下南下》讲述了建国初期北方的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毅然南下参与南方城市建设的故事。根据剧情需要,“南下干部”们结束了在北京几个月的拍摄,转战武汉,在火热的江城继续精彩的革命与国家建设故事。据片方透露,除了武汉,剧组接下来还将辗转其它南方城市,因此在奉献好戏的同时,剧组主创人员也都在经受着考验。

    在《南下南下》中扮演男一号魏九斤的是国内实力派男演员于震,演话剧出身的于震,不仅长期活跃在话剧舞台上,同时也在《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等电视剧中塑造了一系列“智勇型”人物。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中,于震扮演的“鲁莽”军人曲虎受到众人的欢迎,于震塑造的军人形象因此深入人心。《南下南下》中的于震也没有逃脱“入伍”的命运,他所扮演的魏九斤正是东北野战军某营营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