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新剧扮卧底 《代号夜来香》中另类潜伏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9 11:08:05   来源:   


王晓晨

    由华谊金泽工作室投拍、陈燕民执导的谍战大戏《代号夜来香》正在天津热拍,华谊新人王晓晨在剧中扮演女卧底沙丽,剧中需潜伏到日本军官家中窃取第一手情报,惊险而刺激。《代号夜来香》为09年华谊力推谍战戏之一,王晓晨获邀出演该剧重要角色,可见公司对其力捧决心。

    《代号夜来香》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国情报工作者和爱国志士联手粉碎日军阴谋的故事。王晓晨在其中扮演的沙丽将以音乐教师身份潜入日本军官家中,暗中中获取第一手情报。和《潜伏》中的孙红雷不同,王晓晨在《代号夜来香》居然潜伏到了敌方府邸。

    近来荧屏上谍战题材层出不穷,《潜伏》的大热更是加剧了谍战戏垄断荧屏的趋势。《代号夜来香》在如此情境之下投拍,制胜法宝何在?据导演陈燕民介绍,该剧作为09年华谊力推的三部谍战戏之一,将力争打破传统谍战戏拍摄套路,减少“武斗”场面,增加“文斗”元素,全剧以心理战为主。

    演员阵容方面,《代号夜来香》除了邀请董勇等谍战戏“老江湖”坐镇,更大胆起用新人。王晓晨凭借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等古装戏和青春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中的出色表现,逐渐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此次首演谍战戏便遇到公司力推剧目,更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可见公司力捧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