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敏莉湿身色诱谢天华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9 14:30:46   来源:   


最终谢天华还是拯救了曹敏莉

 
曹敏莉在新剧中喜欢谢天华


李绮虹(左)及曹敏莉(右)同时落水,令谢天华(中)一度不知该先救谁

  《老公万岁》一班演员18日在酒店泳池内进行湿身大会时,还出现了曹敏莉湿身色诱谢天华一幕。当时李绮虹不慎跌落水时,谢天华连忙飞身救她,而在旁的曹敏莉因为吃醋,亦即时在泳池中扮抽筋,最后亦成功色诱谢天华,骗得谢天华的同情心先向她进行拯救。

  原来当时他们在拍摄《老公万岁》中的一场下水戏,剧情讲述曹敏莉跟袁伟豪在泳池拍瘦身广告,在旁帮忙的李绮虹不慎被电线钩倒而跌落水,谢天华见状连忙飞身救她,而跟绮虹同样喜欢天华的曹敏莉为免意中人救其他异性,亦即时在泳池中扮抽筋,最后亦成功骗了谢天华的同情。

  至于久未拍电视剧的李绮虹,现场所见不时会跟给予导演拍摄意见,例如有场戏导演叫她不用拿手袋,她认为要拿电话,就必要拿手袋,不然便要将电话收到裙底,她更即时顺手示范将电话向裙底一伸,鬼妹仔性格表露无遗。到其后的一场下水戏,李绮虹又跟导演意见有分歧,导演要求掉进水中的她大叫“救命”,但她自问专业及很老土而不肯叫,累得池边的导演又要叉腰“侍候”,不过因为不叫救命谢天华无法跳落水拯救,于是扰攘一轮后绮虹最终也要屈服叫“救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