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鲁豫称赞女飙车党惹炮轰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09:31:42   来源:   


陈鲁豫在节目中大赞女飙车党

  近日一位叫“maiswe”的网民在天涯网“娱乐八卦”论坛再度贴出陈鲁豫的一期“问题”节目,陈鲁豫在这期节目中大赞北京飙车党,此帖一出,立马引来网民们的炮轰。而网民们迅速分成两派,大打口水战。

  该网民发帖称:“在这个节目里,陈鲁豫没有对那些把日常马路当飚车赛道的人做出任何的质疑和批判,居然津津乐道地跟他们品味在北京二环上开多快。这种在城市公路上飙车的人根本就是混蛋和杀手,陈鲁豫不但请混混上节目,还在节目里跟那小混混谈笑,并笑呵呵地穿插她的白痴问题:‘那个被撞飞的人在空中是转了一圈吗……’”

  该帖还写道:“节目中,陈鲁豫对这个小女混混所用的形容词竟然为“亮丽”、“驾车高手”。令我震惊的是,陈鲁豫介绍“二环十三妹”马路杀手时的用词居然是‘这是XX,我们来欢迎她。’居然用‘欢迎’这个词,我震惊得无以复加。

  支持该帖的网民表示,主持人要引导节目节奏,更重要的是,必须平视采访对象,而不是一味打哈哈。如果仅仅是随声附和或者自以为观众没脑子,那观众就会不给你面子。鲁豫也不是头一回被骂提问白痴了,也该长进长进了。

  而支持鲁豫的网民则表示,“都是说鲁豫和女飙车党谈笑着说飞车撞人的态度让人无法忍受,可这些指责的声音中所摘取的对话都只是视频中的一部分,单拿出来再重新组合在一起让人看了是很让人生气,但如果把整个节目连贯的看完就会发现,鲁豫在节目中并没有像某些人说的似的和女飙车党一起消遣穷人。而是在不断的点化女飙车党,争取让她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该网民还表示:“鲁豫之冤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出于那些断章取义者,手法很像很多狗仔媒体的方式,抓住一句话大做文章,若是如此那哪个谈话节目都能被狠批一通了。就像岳飞被订了个莫须有的罪名一样,这些人对鲁豫积怨已久,只有一有机会就破口大骂好似市井之泼妇,丧家之疯狗一般,更有唯恐天下不乱之人跟着起哄凑热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