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文军涉嫌吸毒被抓 孙楠妻子同被捕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0 10:20:52   来源:   


孙楠妻子买红妹

  满文军19日涉嫌聚众吸毒被抓,孙楠妻子买红妹也涉案被捕。

  据《京华时报》报道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晚警方获得线索,工体西路cocobanana酒吧有人聚众吸食毒品。随后,包括市公安局禁毒处、治安管理总队、朝阳警方等多警种联合展开行动。庆祝妻子生日。现场被警方带走的涉嫌人员多达10余名,其中包括孙楠的妻子买红妹。警方同时在现场发现了部分毒品。对于满文军涉嫌吸食何种毒品,知情人表示,尚需要进一步的检验确定。

  现场一名目击者孙先生称,19日凌晨两点左右,四辆警车沿南侧道路,直接驶到了cocobanana酒吧门口,其中还有一辆依维柯警车,但这辆车未停到酒吧门口。警车在酒吧前尚未停稳,10多名民警就从车上冲下来,直接冲入酒吧中。而就在此前的几分钟,便衣民警就已将酒吧内的一间包间控制。

新闻表情